老師對不起之 Game & Watch【 DONKEY KONG 大金剛 】

前陣子老同學的「Game & Watch 大金剛」螢幕掛了,寄了兩台在日拍上拍到料機來替換,修完後剩下一台上螢幕勉強還活著的殘骸,就這樣一直放在我的辦公桌的角落。沒想到二毛這傢伙居然趁輪到我在家上班的時候,偷偷地把它整理好給我,金價系揪甘心!現在拿到的這台可以留下來當傳家寶了,畢竟這個大金剛真的對我很有故事啊⋯⋯


▲主機外觀。

▲翻開後的內部,可以看到任天堂已經開始使用十字鍵了。

▲更換過的下螢幕,完美。

▲上螢幕。

小的時候由於 " 某個 " 原因,阿公並沒有和我們家人住在一起,或許是基於虧欠吧,阿公每次回家都會帶我去買貴重的玩具或是給我紅包。某次回來我們就一起去了木柵的「道明書局」買了這台大金剛,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台遊戲機。當年能有一台這樣的遊戲機,在小孩子之間簡直就是像神一般的存在,更別說是這種超炫的雙螢幕版本了。這樣的我當然就是很直接的帶去學校秋條一下啦,不過就是這麼倒霉,被老師發現沒收了⋯⋯

過了兩天依舊不見老師有想要還我的跡象,自己也害怕時間久了被爸媽發現,所以我心生一計,給了一個時常跟我混在一起的同學 10 塊錢,讓他趁體育課自由活動的時間,幫我從老師的抽屜給  " 拿 " 了出來,而東西也就真的這麼順利地回到我手上。

果不其然,這天放學前我就被老師叫了過去,開門見山的直接問我東西是不是我拿走的?要我誠實交代,我當然是很堅決的回答:絕對不是我拿的(事實上我的行為確實不是直接)!而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補了一句話:妳弄丟了要賠我一台,那是我阿公買給我的,我要跟我阿公講!或許當下老師也被我嚇到了,過沒幾天,老師就真的賠了我一台,所以最後我就有兩台大金剛了⋯⋯

之後一台跟人家換東西,一台被我玩壞了,到最後什麼也沒能留下,早知到現在有電玩維修神人朋友,就應該先好好保留下來的,說不定放到現在也能修好。最後還是想跟老師道歉,我的行為真的很不應該,也謝謝您選擇相信我,第一時間沒有搜我的書包⋯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⋯⋯

▲補上一張先前修剩的殘骸,下螢幕已漏液無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為什麼要在 CRT 電視上玩復古遊戲?

Nintendo Game & Watch 刷機完全攻略

小霸王 Q9 非官方韌體初探

Zelda Game & Watch Dual System 薩爾達機刷雙系統完全攻略

如何轉換 PCE-CDROM 的映像檔成為小霸王 Q9 能玩的格式(兼容其他需要此格式的模擬器)

任天堂紅白機改超級 AV 心得

RGBSPi 簡易開箱評測

RaspiBoy 簡易開箱評測

SEGA New Astro City Mini 新發售 ?

自製迷你賽車遊戲 Mini Arcade Racer 機台